關於裕民

Who We Are關於裕民汽車

裕民汽車創立於民國89年,主要從事汽車銷售、維修以及售後服務;裕民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「顧客滿意」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的經營與成長。

公司整體營運穩定,專業服務表現亦獲得保有車主的肯定與信賴,更連續多年榮獲NISSAN體系全球汽車經銷商的最高榮譽獎項『NISSAN GLOBAL AWARD』。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,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。

近年來更致力於提供顧客更多的產品與服務,包括汽車租賃、中古車回估與銷售、汽車美容、保險諮詢、原車融資…等服務項目,期待能滿足每一位顧客「行」的需求。
Business concept經營理念
01

「以人為本」

我們重視員工的專業、權益和福利,並提供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務。我們希望員工能滿足和信任顧客,成為公司永續經營的支柱。

02

「誠信熱情」

我們以誠信為企業的願景和資本,保持誠實、正直、透明,贏得顧客的信任和尊重,促進企業和顧客的共同成長和永續經營。

03

「團隊合作」

我們善用團隊合作,共同面對挑戰,提高創造力和創新能力。我們追求高效團隊的特質,建立與顧客的信任和尊重,實現企業永續經營的願景。

04

「創新發展」

我們不斷尋求新想法和方法,挑戰傳統框架和思維,尋找和實踐解決問題的新方案,將新想法變成創新產品或服務,提高生產力、商機、競爭力和顧客滿意度,實現企業長期穩定發展。